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井空及众AV女优上传祈福图 为雅安地震灾民祈祷平安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5 08:48:34   来源:   

    苍井空写的書法,祝福雅安灾民。

    大陆四川省20日发生规模7.0的强震(雅安地震、芦山地震),拥有微博的日本AV女优和女星们也陆续透过微博,举着自己手写的汉字,祝福雅安、祈祷平安。

    苍井空向来热爱以书法和大陆网友沟通,网友视她为“领头羊”,指她带队、携手日本众AV女优为四川地震祈福,她们一律收起平日卖弄性感的神情,祈福照片里一律肃穆。[page_break]

    冲田杏梨与栗林里莉献上祝福。

    还有网友蒐集日本AV女优和女星的祈福图,组成同一张照片,并表示“不管你是看的盗版也好,正版也好,转发一下,表示感谢!中国男人不少吧?她们来了,你在哪?”

    有网友认真点名,指出图中的18人是苍井空、有田彩也香、辰巳唯、栗林里莉、冲田杏梨、まりか、竹内纱里奈、北条麻妃、Hitomi、佐藤遥希、神咲诗织、结城花梨、范田纱纱、冲田杏梨/并木优、麻生希、春原未来、香西咲、星野明日香。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