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马苏吴莫愁 绯闻越多人气越爆的十大女星

http://www.yule.com.cn 2013-04-25 08:51:04   来源:   

    娱乐圈里从来都不乏“桃色新闻”缠身的女星,所谓人红是非多,是非多也可以让人迅速“大红大紫”起来,下面我们就来盘点陷入“桃色危机”绯闻不断,反而人气攀升当红包不让的十大女星。

一、杨幂——绯闻越多人越红

    杨幂近几年的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如今更是娱乐圈里新生的当家小花旦,当年《仙剑3》让许多人喜欢上那个可爱刁蛮的雪见,而《宫锁心玉》里她饰演的晴川与八阿哥更是成为最受人喜爱的荧幕情侣,随后她与冯绍峰在微博上你侬我侬的情景,让粉丝大呼“在一起”,人气直线攀升,但是峰回路转,原来杨幂的男友另有其人,后来她与刘恺威恋情的公布,以及前段时间爆出与刘恺威的婚讯,虽然随后又称是乌龙事件,但其人气则一直居高不下,真是绯闻越多人越红。

[page_break]

二、马苏——失恋后的小宇宙大爆发

    马苏曾经主演过的电视剧《北京青年》、《新白发魔女传》等都红极一时,这也让她随之红透半边天。这时爆出其与孔令辉已经正式分手,因其在微博中与“卓一航”(吴奇隆)互动频繁并且言语之间显得格外亲密,被人揣测与吴奇隆有恋情,但之后吴奇隆发微博澄清,称两人并无恋情。看来平时的一切也只是朋友之间的玩笑而已。

[page_break]

三、马雅舒——离异女人更独立

    马雅舒是吴奇隆的前妻,之前一直不温不火,相比吴奇隆来说没什么太大的名气,随着与吴奇隆离婚消息的传来,其身价与人气也直线上升,突然接拍了许多电视剧,如《大丫鬟》、《娘家的故事》、《春桃的战争》、《爱情有点蓝》等,为观众所熟识,离了婚的女人特别拼,这也让人看见其女强人的一面。

[page_break]

四、王珞丹——绯闻助其事业发展

    王珞丹的绯闻男友确实不少,有人说她两年频繁更换五位男友,更有人爆料她曾经毕业就闪婚闪离,后来又与李光洁、袁野传过绯闻,更有人拍到过在北京与一神秘中年男子吃饭看戏,好像还与黄晓明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但娱乐圈里的爱情如雾里看花,难辨真假,虽然绯闻不断,但丝毫没有影响其工作,反而助其人气攀升。

[page_break]

五、白冰——兰心慧质惹人爱

    白冰是英皇旗下艺人,因其长相酷似金喜善而被称为“小金喜善”,她在《神话》中饰演玉漱公主,与胡歌饰演的蒙将军上演一段凄婉缠绵的爱情故事,甚为观众喜爱,后来又在《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钗,以及许多其他热播剧饰演重要人物,曾与成龙传出绯闻,但是成龙大哥一笑置之,谣言也不攻自破。又有人爆料她是京城有名的富二代华汉的女友。虽然绯闻缠身,但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其知名度,令其事业快速发展起来。

[page_break]

六、姚笛——乌龙爱情系炒作

    姚笛是新生代女演员,凭借《裸婚时代》童佳倩的角色迅速走红,在《新红楼梦》中饰演的王熙凤大大提升了其人气,此后与马伊俐的老公文章传出绯闻,但应该是为新剧炒作,后又陷入与吴镇宇的“艳照门”事件,两人在公司发表声明称该照片为剧照,之后还与迟帅传过绯闻,不知是否属实。尽管如此,她还是一路人气飙升。

[page_break]

七、张雨绮——撇清绯闻嫁为人妇

    张雨绮与汪小菲的恋情随着汪小菲的大婚彻底结束,失恋后她频频被爆勾搭富二代,令她痛苦不堪,其中就被爆料说与汤珈铖有恋情,逼得她忍不住在微博上爆粗澄清,但她日前已嫁为人妇,老公是导演王全安,两人合拍的《白鹿原》更是让张雨绮走出低谷,迎来事业的上升期。

[page_break]

八、袁姗姗——争议不断片约不断

   袁姗姗近期的新剧多的数不胜数,虽然也遭到很多吐槽,但是“人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