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海淑元彬刘亚仁“像我的孩子一样”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2 08:32:42   来源:   

金海淑 元斌 刘亚仁

    韩国女星金海淑曾受到了元斌、刘亚仁等韩国明星的亲笔信。29日,金海淑在SBS对话节目‘快乐大本营-你不高兴吗’时说‘我到现在为止在很多作品中扮演了宋慧乔、张东健、裴勇俊、苏志燮、崔智友等顶级明星们的妈妈角色’。

    MC韩惠珍公开了元斌和刘亚仁、崔丹尼送来的信件。刘亚仁在信中撒娇说‘已收到了你送到我家里的美食,太谢谢您了。能不能再送点啊?妈妈~’。元斌在信中说‘您经常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好好吃饭?真的感到了很亲切的温情。

    有困难时,您总是第一个关心我,对我来说您的像妈妈一样的老师,太感谢您了’。金海淑说‘也许是我没有儿子的原因吧,跟他们总有那种很亲切的母子情谊’‘扮演儿子角色的演员们好像真的像我的孩子一样的感觉’。

来源韩国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