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崔始源为东方神起昌珉素颜亮相 救场不顾形象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8 14:55:41   来源:   

SJ始源素颜救场不顾形象

        韩国男生组合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为东方神起成员最强昌珉以素颜亮相电视节目。

        在昨晚(5月7日)播出的KBS 2TV《我们小区艺体能》的“好想看,擅长运动的朋友”环节中,主持人姜虎东、李秀根和最强昌珉的朋友们齐聚一堂一起测试体能。该环节仿照KBS TV人气综艺节目《好想你朋友啊》,在深夜突然“呼唤”朋友到场。

  3位主持人的朋友中,最先抵达录制现场的是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正在健身的他接到最强昌珉“要不要喝一杯”的电话后,就立刻答应过去,以最快速度抵达现场大展深厚情谊。

  不过到场的崔始源却是素颜无防备状态。他发现自己被骗后,虽十分堂皇,但察觉正在录制节目后立刻露出笑容。

  此外,崔始源在趴在地板上抬起上半身的测验中勇破55CM大关,让最强昌珉免于处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