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KE人气成员曝亲热床照 疑前男友陷害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8 15:04:03   来源:   

网曝SKE48成员不雅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一直以来圈内人士尤其是女星,最麻烦的就是遇上极品前男友,一个不好就把你曾经的不雅照或视频四处散播,虽然这是极少数但也够让人头疼了。最近日本SKE48当红成员鬼头桃菜,就惹上了这样的麻烦,她过去的床照和亲热照,被前男友曝光在了网络上,粉丝之间一片哗然。

  有人把鬼头桃菜和男性在床上的亲密照片,乃至双腿微开躺在床上从下往上角度拍摄的照片,发在了推特上。这些照片迅速在互联网上传开,引起了巨大的话题和冲击。

  对于曝出这些照片,粉丝们并没有指责鬼头桃菜,而是认为前男友实在很卑鄙“前男友太恶心了”;“这男的真丑”; “做得太过了”;“这对偶像艺人来说是致命的打击”;“如果是因为男女关系事业受到打击,太可惜了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