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男人恋爱时》11集 申世京宋承宪延宇振错综复杂的三角恋

http://www.yule.com.cn 2013-05-09 13:32:13   来源:   

《当男人恋爱时》剧照

    《当男人恋爱时》申世京与宋承宪、延宇振吻戏接连曝光,整个剧情陷入复杂三角恋。

    在8日播出的《当男人恋爱时》第11集中,韩泰成(宋承宪饰)表示,徐美都(申世京饰)为了梦想将远赴英国,他希望美都能够与自己一起克服两年的离别时光,最后与美都深情拥吻并请求美都两年后与自己完婚。

    但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美都去英国的计划被取消。气急败坏的美都将责任全部归结于泰成;面对伤心不已的美都,此时宰希的安慰和突吻成了最好的良药。

    看到从美都房间走出的宰希,泰成的反应如何?他是否能了解二人的复杂关系?这都成为今后剧情发展的重大看点。

    电视剧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人复杂的三角关系将成为今后的重头戏,希望大家给予关注”。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