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广东首映 余男:大家要常回家看看

http://www.yule.com.cn 2013-05-10 15:09:24   来源:   

 

李欣蔓

   中国娱乐网讯 5月9日晚,先锋光芒《亲•爱》广东首映暨主创见面会,在北京路青宫电影城隆重举行,导演李欣蔓携主演余男亲抵现场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引起了媒体与影迷的热烈反响。这部片子由李欣蔓导演,余男、于谦、乌吉穆、邵何之杰、徐玉兰主演的家庭情感伦理影片,于5月10日全国首映。提前观看的现场影迷都非常喜欢这部温情的女性电影,片中传递的女性情感和中国人特有的伦常感情都得到了非常大的认可。院线代表也表示,这是一部非常适合母亲节带着长辈观看的电影,能让全家在电影院中找到血脉相亲的感觉。

    继《杀生》、《敢死队2》之后,余男再次回归文艺本色,在片中独挑冷血女强人一角,不仅要对付职场男同事业绩争抢的步步挑衅,也在亲情与爱情中兜兜转转,以强势眼光审视身边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用多段过硬的内心戏向观众讲述一段错综复杂的血缘与情感关系。余男表示,演职场女强人,是驾轻就熟的新尝试,在片中与妈妈和儿子的感情戏也令她对现实生活的母女感情有了别样的领悟和理解。

    对于《亲•爱》,余男表现出来特别的爱,作为一个常年在各地无法陪在家人身边的演员,她对片中女强人的角色感触颇深。也更想通过这个单亲妈妈的寻爱之旅,希望让更多人重视已经被渐渐忽视的血脉亲情,特别是在母亲节的时候,常回家看看,带父母看看电影,吃吃饭,肯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李欣蔓运用女性视角,通过描述一位职业女性的家庭情感变迁,透射出对人与人之间愈加冷漠的社会关系的观察,希望引起生活在快节奏都市生活中广大观众的共鸣与思考。这是导演李欣蔓试水影坛的新作,诚意及功力有目共睹,力邀《桃姐》主创班底中华语片顶级摄影师余力为、王家卫的御用照明指导黄志明。正因独特叙事角度,在第八届大阪电影节上,获得评委与影迷青睐。在众多参赛影片如《毒战》、《志明与春娇》等的激烈争夺中,一举摘得最佳影片奖,名声鹊起。[page_break]

余男、李欣蔓[page_break]

余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