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天命》第6集 李栋旭宋智孝演绎甜蜜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3-05-11 09:02:26   来源:   

李栋旭宋智孝

  韩国KBS 2TV电视剧《天命》继续热播,宋智孝为见李栋旭前往山贼窝点。在昨日播出第6集中,崔元为救助遭受刺伤的德八(赵达焕 饰)妻子,向昭白(尹真怡 饰)、巨正(权贤尚 饰)两人提出了到市场采购药材的要求。

  多仁在得知了昭白、巨正两人所购来的药材并非是医官能找到的药材后,推测到崔元会在山贼窝点。随后,多仁当即挡住了昭白、巨正的去路,并要求与崔元见面。随后,多仁和昭白来到了山贼窝点,见到多仁的崔元掩饰不住恐慌的神情。而此时,怀孕的徳八妻子因身负重伤情况十分危急。虽然德八妻子曾陷害过崔元,并让其背负杀人犯的冤名,但崔元还是尽心尽责地替她治疗。多仁则在旁边帮助徳八妻子顺产,在两人的细心照料下,徳八妻子成功剩下孩子,并保住了性命。

  拼尽全力挽救徳八妻子后,崔元才想到了自己的女儿崔朗(金幼彬 饰)。崔元批评不顾危险,找寻自己的多仁。多仁则指责道:“如果不是我,你能找到鹿茸和桂皮吗?如果不是我,谁会帮助大人?”。崔元说道:“义禁府都事追我追到杨州了,再调查如果那么容易,当初我就不会被冠上冤名了,那件事是否拖累你了呢?”担心起了多仁的安危。多仁反而安慰崔元说:“拖累?哪比得上你现在所承受的压力呢”。
  此后,多仁说道:“你知道为什么不能进行再调查吗?他们说大人是我的情人,我所说的话也都是为情人开脱罪名的伪证词”,向崔元告知了隐情。崔元则惋惜地说道:“情人,怎么可能,对恩人怎么能……”。多仁兴奋地说道:“我哪有那么大本事,会有您这样的情人呢……当我看到处心焦虑的大人时,就觉得跟大人没有任何瓜葛是最幸运的事情”,道出了苦水。听完这席话,崔元对多仁冷冷地说道:“你就为了说那句话,来到这里吗?”。此时,一把刀飞向崔元、多仁两人,恰好插在柱子上。

  另外,10年前相识的缘分使得崔元、洪多仁两人越走越近,敬请期待他们日后的甜美情事。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