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贞传奇》收视登顶 女主角赵丽颖人气飙升

http://www.yule.com.cn 2013-05-13 10:01:22   来源:   

赵丽颖人气急升

赵丽颖饰演“陆贞”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大型古装戏《陆贞传奇》自开播第二天起,便力压多部热播剧,登顶晚间黄金档收视冠军宝座。而随着该剧的播出,剧中众多新生代演员也迅速走红,其中在剧中饰演“陆贞”一角的赵丽颖,更成为观众及网友热议的焦点,迅速登上某搜索网站女演员排行榜榜首,成为收视与人气双重保障的新生代电视剧花旦。

    由赵丽颖、陈晓、乔任梁、杨蓉、张可颐、刘雪华等主演的古装励志大戏《陆贞传奇》讲述了在北齐时期,成长于皇商之家的陆贞为了替父报仇而入宫成为宫女,凭借一身才艺及不懈努力,最终在后宫及官场中步步为营,实现梦想成为一代女官,完成了从幼稚到成熟的转变,真实地展现了女性职场奋斗传奇。剧中,由赵丽颖饰演的“陆贞”因身怀才艺而屡遭奸人陷害,但心怀抱负的她不仅处处隐忍,更通过不懈努力一边给予奸人反击,一边得到高升机遇,在一次次明争暗斗中脱颖而出,最终完成一生梦想。《陆贞传奇》因紧凑的剧情自播出后便成为热议话题,而每次陆贞从遭遇棘手难题,到化险为夷、引刃而解的波折历程,无不牵动观众心。

    从《新还珠格格》中清纯可人的晴儿,到《宫2》中霸气外露的百合,再到《错点鸳鸯》中精灵古怪的苏幻儿,赵丽颖凭借清新脱俗的外貌及纯熟的演技而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而此番赵丽颖挑大梁出演《陆贞传奇》中绝对的“大女一”角色,这一突破受到观众认可同时,更让她人气急速飙升,成为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电视剧花旦,也让不少同行演员及导演对年纪尚轻的赵丽颖有如此表现赞不绝口。对此,赵丽颖表示很感激观众对于“陆贞”的喜爱,“这部剧真的算是我的一次突破,现在看来,观众的满意就是对我最大的认可。其实我很愿意尝试不同的角色,随后上映的电影《宫锁沉香》,相信大家也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