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当男人恋爱时》宋承宪系列照 每张都有“当男人...时”

http://www.yule.com.cn 2013-05-14 09:40:14   来源:   

《当男人恋爱时》宋承宪

  在MBC水木剧《当男人恋爱时》中饰演“硬汉”韩泰成一角的宋承宪,从上个月起持续上传拍摄现场的照片引关注,公开的照片都标有“当男人~时”题目,从“当男人击剑时”到“当男人做料理时”、“当男人玩自拍时”等等,每个照片都赢得了网友们的热捧。

  而且还在获得收视第一的上月11日,以“当男人荣获第一时”为题上传一张与演员申世京的合照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心。通过公开的一系列“当男人~时”照片可以看出宋承宪对这部作品的爱意。 [page_break]

《当男人恋爱时》宋承宪

  此外,MBC水木剧《当男人恋爱时》有关制作人还公开了演员宋承宪和金圣武的击剑训练现场照被人津津乐道,他们那充满杀气的眼神预示将展开毫无谦让的击剑训练。

  宋承宪以击剑特有的华丽风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透过头盔展现的肌肤特别紧致惹眼,据了解,宋承宪的美肤秘诀是敷面膜片,并再次受到了瞩目。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