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步步惊情》高富帅组团 蒋劲夫不只是男闺蜜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0 11:32:29   来源:   

蒋劲夫不只是男闺蜜

蒋劲夫饰演康司瀚

    中国娱乐网讯 近来,人气偶像蒋劲夫因在电影《分手合约》中成功演出毛毛一角,被众多粉丝冠以“中国好闺蜜”头衔,而到了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步步惊情》中,他所饰演的富二代康司宇,延续了毛毛的体贴细心,却又不仅仅是男闺蜜这么简单,康司宇完全没有富二代的优越感,痴情专一,连他自己都调侃称“快成24孝守护神”了。

    在电视剧《步步惊情》中,由刘松仁领衔的“康氏家族”,集结了吴奇隆、孙艺洲、蒋劲夫三位最养眼富二代,其中蒋劲夫饰演的康司宇是康氏家族最小的儿子,热爱生活,崇尚自由,对继承家产完全没有兴趣,只想过由自己掌控的生活,当他遇到独立倔强的张晓(刘诗诗饰演)和率性、敢爱敢恨的铃铛(曾轶可饰演)后,低调平静的生活开始渐渐发生转变。

    与《步步惊心》一样,《步步惊情》也是高富帅组团出现,于是,《步步惊情》中的角色将会与《步步惊心》中哪位阿哥对应,便成了粉丝讨论的热点。对此蒋劲夫开玩笑称:“应该找不到对应的角色吧?我们家可没有那么多兄弟啊!”谈到剧中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他说,“我们家都是高富帅,我在剧中饰演的康司宇大概是最不像高富帅的,很低调,就是个大男孩儿,跟生活中的我有点儿接近,喜欢自由自在,有一点纯真,有一点痴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