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羽泉15周年答谢会High到爆 冯小刚等圈中好友齐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1 13:12:41   来源:   

live生活之羽泉

Live生活之羽泉

    中国娱乐网讯 你是否曾为明星演唱会一票难求而苦恼过?你是不是也曾想过,在家就能感受到演唱会的现场气氛该有多好?……就在这个夏天,乐视网推出中国首档互联网精品系列音乐会,6组艺人6场演出你都能通过乐视网、乐视TV版、乐视移动客户端多屏互动直播感受现场的热烈氛围。

    音乐,只在现场。人人又都可以在现场。5月18日晚,“羽泉’在一起’15周年答谢音乐会”现场高潮迭起,而无法到现场的粉丝也通过乐视网多屏互动直播观看了演唱会,感受着热烈气氛。演唱会现场,冯小刚、宋柯、马伊琍、文章、陈明、李慧珍等众多圈内明星好友集体捧场,将现场变成一场狂欢大派对。演唱过程中,陈羽凡充满爱意地对妻子白百何说了一句“感谢有你,注意身体”,感动了现场以及通过乐视网多屏直播观看演唱会的所有粉丝。此外,爱耍宝的羽泉现场用尽办法整蛊好友,文章惨遭羽泉抢鞋、黄征则被当场拔胸毛……令场内、场外的观众笑声连连,气氛也High到爆。

    据了解,之后乐视网还将陆续推出郑智化出道25周年演唱会,以及查可欣、吴梦奇、李伟菘、陈楚生个人作品音乐会。而粉丝也可以通过@乐视音乐的新浪微博、关注“看音乐”官方微信或成为“看音乐”APP用户,并分享一条视频至新浪微博进行抢票。只要网友参与其中任意一项活动,就有机会到现场感受中国首档互联网精品系列音乐会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