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荷妮公开恋爱的想法 称男友尹继尚是令人感谢的存在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2 08:17:35   来源:   

李荷妮

    演员李荷妮(30岁)表达了与尹继尚(35岁)公开恋爱的想法,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5月21日下午,李荷妮出席在首尔江南区大峙洞会议中心diamant召开的KBS2电视台周一周二剧《鲨鱼》的制作发布会,记者们问道“你是否后悔公开了与尹继尚热恋的事实”时,李荷妮自豪地回答道“公开了反而有很多好处,他是我值得感谢的存在和坚强后盾”。

    与尹继尚热恋4个月的李荷妮称“演戏的经历使我们更加了解对方在演戏时的心理状态,而且尹继尚会认真聆听我作为一个演员所经历的的所有困难和艰辛,真的非常感谢他”,“尹继尚既是一个好的朋友,又是一个很好的同事”。接着她说 “最近由于我们都很忙,不能经常见面,主要是通过电话来聊天”,大秀恩爱。

    由李荷妮出演的《鲨鱼》将接档《职场之神》播出。在《鲨鱼》中,李荷妮饰演金南佶经营的一家大饭店的企划室长张英熙一角,该剧将于5月27日首播。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