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3中华国际音乐舞蹈艺术大赛 活动报名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4 08:53:02   来源:   
 
中华国际音乐舞蹈艺术联合会、中国文化艺术教育促进会等单位将于201384日至20日在香港联合举办“2013中华国际音乐舞蹈艺术大赛”。中国娱乐网()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媒体,主要负责网络报名及东北地区参赛选手和节目的组织工作。
 
一、大赛宗旨
此次大赛汇聚了中国大陆各省市、港、澳、台、韩国以及其他各国的优秀艺术家和文艺团体共同参加,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为选手、为优秀的文艺作品创造和提供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促进各国各地区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与发展。与此同时,大赛组委会将安排参赛选手以及陪同人员游览香港的名胜古迹、人文地标,加深大陆与港澳同胞之间的友情及了解。感受这个现代之都的时尚与激情,繁华与美丽。
 
二、比赛项目
 
    
儿童组
(6岁以下)
少儿组(7-12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