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微影视界》新书沪上发布 造势大学生电视节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8 08:53:46   来源:   

 《微影视界》新书沪上发布

《微影视界》新书沪上发布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微影视界——全国大学生微电影作品选》新书发布暨大学生为电影论坛在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举行,活动作为第六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沪上众多媒体及高校近百位学者与师生参与。

    作为上海大学生电视节的新增版块,本书的编撰成功无疑将具有开拓意义。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是一项大学生影视交流活动,它通过短片大赛、学术论坛、大学生电视主持人大赛、高校巡展、大学生关注度调研等活动,关注当代大学生热点,展示大学生创作风采,提供大学生交流平台,而丛书的出版第一次拓展了交流活动的深度和内涵,积淀了大学生的思考,用一本专著的形式,传承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该书作为本活动的内涵建设,扩大了电视节的学术影响力,同时又是对理解大赛优秀作品的精彩回顾。

    大学生电视节作为第十九届上海电视节的重要活动,5月29日将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届时谭耀文、马德钟等两岸三地艺人将盛装亮相红毯,颁奖晚会实况录像将在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卫视、艺术人文频道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