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断奶》今晚上星 佟丽娅雷佳音开启80后萌态小夫妻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8 15:09:07   来源:   

佟丽娅雷佳音搭档

佟丽娅时尚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今晚,由佟丽娅雷佳音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断奶》将在东方卫视播出。剧中初为人父母自身还未“断奶”的他们娇柔、幽默、顽皮、执拗。佟丽娅继《唐山大地震》后,首次以娇俏时尚小清新的角色形象出镜,搭档雷佳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涕笑琐碎的家庭故事,开启荧幕80后萌态小夫妻时代。

    “娇娇女”多重情绪另类展现

    与以往荧幕上展现都市小情侣的喜怒哀乐不同,佟丽娅饰演的外企娇娇女“安琪”是个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娇到骨头里的大宝贝儿。当她遇到和雷佳音饰演的IT男“李俊鹏”,同样被后母看得紧张的家中独苗时,两个年轻人的恋爱结婚育儿就处处充满了代替包办的韵味,也横生了很多令人费解的矛盾磨合。

    佟丽娅接了《北京爱情故事》、《唐山大地震》等现代戏以后,角色塑造从外冷内热心地美好的“小姑娘”到历经30年起伏变化的“苍桑女”,一直做着不同的尝试和挑战。这一次在《断奶》中,她将接地气的剧情与自己“深加工”另类夸张的表演方式相结合,生动刻画了一个造型时尚、喜欢贫嘴又表达幽默的“安琪”。性格略带泼辣,偶有些奇葩的小心思,虽然有父母处处帮衬,但也不失主见在夹缝中逐渐断奶的小白领。佟丽娅透露:“不管是生活中的娇娇女成长为知性白领,还是精神上的依赖到独立,都或多或少有现实生活中80后的影子。希望我能也透过这样的角色演绎来警醒她们。相信看完这部戏,观众对我的印象会有焕然一新的改观。”  

    精致小清新时尚萌妈断奶速成

    《断奶》之前在地面频道开播时稳坐各地收视榜前列。佟丽娅在剧中精致小清新的服装造型,也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在该剧开机前,剧组和她自己都在搭配上反复比对,定妆试装等环节一一注意细节。为此,待东方卫视上星播出,佟丽娅将以多套不同明快艳丽时尚味儿浓烈的整体造型出镜,工作时OL气质、居家时干净慵懒、郊游时神气干练等都会恰到好处地展示出来。

    佟丽娅饰演的“安琪”在《断奶》中经历了初入婚姻、辛苦育子、初为人母的一系列生活洗礼,她从目前社会转型期一部分独生子女家庭的”6+1”生活模式中渐渐跳脱,完成了时尚萌妈的断奶速成。佟丽娅寄望于这一部现代感十足的80后小夫妻大戏能为更多同样遭遇的年轻人以生活参照。

    据悉,佟丽娅与雷佳音首度搭档的《断奶》有笑有泪,她独特的表演的功力再次绽放荧屏,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