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隐秘地伟大地》VIP试映会 宋仲基林柱焕车太贤总动员

http://www.yule.com.cn 2013-05-28 15:10:40   来源:   

宋仲基

    27日在三成洞COEX影院举办的电影‘隐秘地伟大地’的 VIP 试映会上,BLOSSOM演艺公司的演员们总动员了。理由是,该演艺公司的专属演员高昌锡出演了电影‘隐秘地伟大地’。对此,朴宝剑、宋宗浩、宋仲基、申承焕、林柱焕、车太贤等悉数参加试映会,炫耀了义气。现在出演于SBS周末剧‘完美妈妈’的朴宝剑一山的拍摄活动一结束,早早地到试映会现场等待了。而出演于SBS周末剧‘丑八怪警报’中的林柱焕完成当天下午的拍摄任务后,急急忙忙赶到了试映会现场。

    正在出演KBS 2TV ‘天命’的宋宗浩和 SBS 周末剧 ‘出生的秘密’的申承焕等悉数参加试映会。不仅如此,最近很少露面的宋仲基和以‘国民哥哥’深受国民青睐的车太贤也为了应援高昌锡参加了试映会。高昌锡感激地说‘今天很多朋友不顾雨天,参加了我们电影试映会。对此表示真心的谢意。

    尤其是我们BLOSSOM的家人们总动员了。其实很多演员正在出演作品中,所以还以为不能参加试映会的。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太惊讶了。我上舞台打招呼时,见到我们公司的演员们,觉得更高兴’。高昌锡在电影‘隐秘地伟大地’中扮演在南韩挡16年邮递员的固定间谍‘徐相九’角色。该电影于6月5日首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