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佟丽娅或再合作 导演锁定陈思成

http://www.yule.com.cn 2013-06-06 11:09:06   来源:   

雷佳音佟丽娅卖萌扮夫妻

雷佳音佟丽娅拍婚纱照

    中国娱乐网讯 佟丽娅领证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不少《断奶》“雷丫”铁杆粉丝纷纷替雷佳音扼腕叹息,“新娘结婚新郎却不是你,你要是早点认识丫丫就好了”,还有不少网友直接表示“把她抢过来!”面对观众的好心“撮合”,昨日“雷丫”二人做客微访谈时,就含蓄透露有望跟佟丽娅再度合作演情侣,而且导演还由陈思成担纲。

    “雷丫”或再演情侣?导演锁定陈思成

    《断奶》中,雷佳音佟丽娅一“萌”一“笑”欢乐搞笑的表演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不少观众直呼希望两人能够再度合作。昨日雷佳音做客新浪微访谈时,含蓄透露,可能有望跟佟丽娅再度合作饰演情侣,导演还将由陈思成担纲,“敢不敢在陈思成的戏里和佟丽娅演情侣?”雷佳音坏笑回应道,“可以华丽丽地试试。”

    剧中,雷佳音与佟丽娅两人有不少亲密戏甚至吻戏、床戏。谈起演亲密戏会不会担心陈思成吃醋,雷佳音笑言“每次演亲密戏时,我都要大喊一声,‘大成子,对不起了’,不过我觉得都是专业演员,应该不至于吃醋吧,况且我们私下还是好哥们”;佟丽娅则委婉娇羞表示“陈思成跟别的女演员合作她会吃醋”。被网友追问觉得是自己和丫丫还是陈思成和丫丫更般配时,雷佳音偷偷打趣到,“嘘,咱能小点儿声不?”
 
    最真实荧屏情侣?雷佳音自曝诀窍:爱上她

    一个东北人,一个新疆人,凑一块,化学反应刚刚好!一对从上海弄堂里走出来的小情侣,就这样被雷佳音佟丽娅演绎得异常鲜活生动。不少观众还入戏太深,认为两人在生活中就是一对。

    据了解,雷佳音和佟丽娅虽是首次搭档,但两人合作却格外默契,尤其是恋人间的情感表达,十分自然。为何能演绎得如此真实自然?雷佳音自曝诀窍就是要“爱上她”,“《断奶》里我尽可能地让自己爱上佟丽娅,因为如果你不爱上她,那你就是在欺骗观众、欺骗自己。” 如此一来,雷佳音有时候也很痛苦,“感情还正浓时,戏就拍完了,不得不情愿抽离出来,挺残酷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