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淇赵薇张柏芝 曝女星脸部致命缺陷

http://www.yule.com.cn 2013-06-08 09:14:09   来源:   

    女明星现实生活中其实与常人没什么两样,行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满大街的美女其实一点不输那些漂亮的明星。只是不可否认的一点,女星因为常常亮相,所以她们比常人更注重皮肤的保养,她们都有专业的化妆师来掩盖她们脸上的各种缺陷。因此,站在台上的女星们你会感到如此的光鲜,比如刘晓庆等。下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她们脸上到底有哪些缺陷,又是如何掩盖的?

1、张柏芝

    张柏芝的化妆师曾这样说:杂志上的照片已经算很好的了,张柏芝的脸再烂我都见过。她身体不好,经常内分泌失调,她这种皮肤对化妆师而言真是高难度。而且她很瘦,脸上还有雀斑,因此,在她的脸上化妆师很是下功夫。

[page_break]

2、大S

    其实,卸了妆差距最大的是大S。她的皮肤很好,但问题出在眼部,一旦卸妆就会两眼无神。所以她每次出场每只眼都会画两条眼线,每一条眼线都拉得很长。相比之下,小S卸了妆就问题不大,而且本身素质就不错。

[page_break]

3、黄圣依

    黄圣依有着触目惊心的大喉结,身材都是塌扁塌扁的,脸都是拔长拔长的,皮肤实在不敢恭维,不仅毛孔粗大,还干燥无光,但拍出来后她却拥有吹弹可破的娇嫩肌肤,这就全靠化妆师的本事了。

[page_break]

4、徐静蕾

    徐静蕾的皮肤其实蛮差的,粗糙、黯沉、皱纹。像她的皮肤,不单单需要做好日常的保湿保养工作,更是需要好的精华液和面膜长期护理。因此,她皮肤的增白完全靠化妆。

[page_break]

5、周迅

    周迅的皮肤不好,素颜的时候又黄又黑又扁,皮肤是暗疮型油皮,还喜欢咬手指头的皮和指甲。这样的皮肤需要经常补水和缩小毛孔,不然粉底打上去会脱妆。

[page_break]

6、瞿颖

    瞿颖脸上坑坑洼洼的,痘痘多,痘印也很多。她必须用非常贴合的粉底,不能太厚,太薄也不行,因此她的粉底和补妆的粉都是最好的。

[page_break]

7、蔡依林

    蔡依林真人矮小,不穿高跟鞋的时候最多155了,瘦的可以,骨架子很小。仔细看她,发现身上皮肤还算可以,只是腋窝处和手臂有点松弛,这和减肥有一定关系。脸上的皮肤也不错,就是法令纹和鱼尾纹蛮深的,唇纹像40岁左右的人。不过,因为皮肤不错,遮住了她的缺点。

[page_break]

8、舒淇

    据了解,舒淇的脸上的雀斑都快成片了,连眼皮上也有,再厚的粉也遮不住,不过她自己好像无所谓的样子,注意力都放在涂睫毛膏上了。据悉舒淇每日都会敷1块水分面膜,给肌肤充分补水。开工时就会敷上两块,一块清洁、一块保湿。

[page_break]

9、张曼玉

    张曼玉真人超瘦,脸上雀斑也多。她在镜头前气质好得没话说,可是她的皮肤实在不怎么样,一脸褐色的雀斑。很瘦,瘦得几乎没有胸,也没有屁股。尽管如此还是气质一流,气场大,那都是因为化妆。

[page_break]

10、赵薇

    在以前的《还珠格格》中,赵薇的眼睛很大,不过,细心的观众应该会发现,她现在的眼睛没有原来那么大了。这都是化妆的效果。因为赵薇的鼻子很大,和她的五官不成比例,所以以前的化妆师在给她化妆时,都会侧重眼部的修饰,让她的眼睛显得很大。其实这是为了将公众的视线从她的鼻子转移到眼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