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接吻节问卷调查最想得到谁的吻 宋仲基与秀智的吻最被渴望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5 08:39:09   来源:   

宋仲基、秀智

    韩国一家调查公司14日公开了针对20~30多岁成人男女1010名(男568名,女 442名)实施了有关接吻节的问卷调查。

    “想得到哪个演艺人的吻”项目中,被女性选择最多的男演艺人排名为宋仲基(30%), 金秀贤(25%),赵寅成(16%)、金南佶(13%)、宋承宪(7%)、刘亚仁(5%)、李昇基(4%)等。

    而被男性选择最多的女演艺人第一名是国民初恋秀智(42%),然后是孙艺珍(17%)、李敏贞(16%)、允儿(10%)、申世京(9%)、金泰熙(5%)、宋慧乔(1%)等。

    最羡慕的情侣是,韩惠珍奇诚庸情侣以39%占据第一位,第二位是刘仁娜池贤宇情侣(22%),第三位是金泰熙RAIN情侣(2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