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足球明星朴智星与韩国小姐金莎朗绯闻不断 忙坏了记者们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6 08:40:24   来源:   

    最近,因韩国足球明星朴智星和韩国小姐出身演员金莎朗的‘热恋绯闻’和‘结婚消息’韩国的媒体记者们忙得不亦乐乎。 经纪公司方面称‘毫无根据’,但是相关报道不断涌现。 事件的开端这次也是‘听说报道’。

    14日凌晨开始,互联网上迅速流传朴智星和金莎朗准备结婚的消息。引用L酒店员工表述的该篇文章中,该酒店婚礼堂预约者名单上有朴智星和金莎朗的名字,婚礼是9月份举行。但是因为消息来源是‘证券界小道消息’,所以大部分人是持半信半疑的态度。金莎朗的经纪公司称‘金莎朗现在还没有结婚计划,现在出现这样的臆测报道,金莎朗本人和公司都觉得很无聊’‘如果问题扩大的话,我们会考虑采取法律措施’。 

金莎朗 朴智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