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家之书》越灵夫妇崔振赫尹世雅伤感重逢 戏后拍照留念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6 14:27:47   来源:   

    MBC 九家之书的月光情侣崔振赫-尹世雅在月光庭院拍完戏后拍照留念。11日播出的九家之书第20集结尾中, 尹西花(尹世雅饰演)见到跟20年前一模一样的九越灵(崔振赫饰演)后大吃一惊,而九越灵则记不住自己的妻子尹西花,崔江置(李昇基饰演)为了保护自己的母亲与自己的父亲千年恶鬼九越灵对峙。 

    九越灵和尹西花在月光庭院再次相逢。第一次访问月光庭院拍摄基地的尹西花连声说‘太漂亮了,太漂亮了’。制作方朴太英总导演说‘崔振赫和尹世雅是在剧中证明悲情命运的当事人。两人的悲剧命运将会影响电视剧的今后开展方向,将会有更加刺激的暴风雨般的故事情节’。 

   月火剧‘九家之书’第21集将于17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