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由于拍剧 7月回归或有延期性

http://www.yule.com.cn 2013-06-19 08:15:31   来源:   

    预告7月回归的歌手因为电视剧拍摄等忙碌行程有可能延迟回归。

    18日IU经纪公司LOEN娱乐方面与OSEN通话透露:“以7月回归为目标正在进行新专辑录音工作,但还没有确定回归日程。”“虽然专辑工作进行了一定程度,但是因为电视剧拍摄等原因回归日程有流动性,相比定做目标的7月也有延期的可能性。”

    目前IU正在出演KBS2TV周末剧“最佳李顺心”,电视剧预计8月结束。此前传出前辈歌手崔白浩(音译)参与IU新专辑的消息成为话题,据悉除此之外IU新专辑也将尝试多样音乐变化。另一方面,Dynamic Duo、2NE1、BEAST等组合以及John Park、金俊秀、Ailee等实力派歌手也纷纷预告7月回归,有望成为再一次的歌谣大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