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B 9辑应援 Psy、秀智、Leessang 张基河听到新歌的反应是?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0 15:19:59   来源:   

6月20日YB官网公开Psy登场的视频,名为“听到YB 9辑REEL IMPULSE主打歌PSY的反应是?”,视频中Psy听着歌曲表现出“oh~”的感叹令人好奇。

随后YB官方推特每个小时公开一部新视频。11时Leessang登场,吉和Gary听歌后说道“这是谁啊?不是新歌吗?”吵闹的样子引发笑声。

12时的视频里张基河戴着耳机听歌,手指敲着打出节奏。最后下午1时是秀智的视频,秀智说道“这首歌是什么?”表现出惊讶的反应。

此前世界各地K-POP粉丝曾拍下看到MV后的反应并上传至youtube等网站,这次“Reaction Video”可以算作是“艺人版”的视频。

YB尹道贤表示:“感谢愉快参与的Psy、Leessang、张基河和秀智,因为是长时间后发表的正规专辑,希望给粉丝带来细小的愉快感和期待感。”

另外YB将在6月25日发行9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