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SNH48新加坡ASC受赞 少女时代被指耍大牌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4 08:13:25   来源:   

 AKB48、SNH48新加坡ASC受赞

    中国娱乐网讯 22日,亚洲风尚大典ASIA STYLE COLLECTION(ASC)在新加坡SINGAPORE EXPO举行,人气女子偶像组合AKB48、 SNH48、少女时代、2NE1等分别代表日本、中国、韩国、参与演出。ASC是呈现日本、中国、韩国、新加坡等国艺术与时 尚的盛会,集结了亚洲各国著名偶像团体、优秀演员以及顶尖模特。  
    
    当日上午11时,受邀的中国、日本及新加坡嘉宾均在现场接受媒体访问,AKB48、SNH48被问及对新加坡的印象时, 众人均表示称赞。然主办方力邀的韩国少女时代偶像组合却迟迟未现。据悉,该组合全程未参与媒体采访环节,被现场 媒体指责“耍大牌”。[page_break]

AKB48、SNH48新加坡ASC受赞[page_break]

AKB48、SNH48新加坡ASC受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