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凯丽借《新恋爱时代》庆功会 替女儿向任重示爱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5 13:05:36   来源:   

《新恋爱时代》庆功会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新恋爱时代》乐视5天流量破亿暨江苏卫视收视夺冠”庆功会上,该剧独家网络版权方乐视网宣布,主演姚笛、任重、张凯丽晋升为“乐视亿星CLUB”新成员。剧中饰演姚笛母亲的张凯丽,庆功会现场帮自己女儿向剧中“好男人”任重示爱。

    任重因扮演《新恋爱时代》中的郑海潮而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也迷倒了主演张凯丽的女儿。于是,张凯丽借《新恋爱时代》庆功会替女儿向任重示爱、传话,“虽然她只有15岁,但她让我跟你说,如果你不嫌她小,她愿意嫁给你。”

    此外,庆功会现场任重对于之前曾有6个圈内女友的传闻,也做了回应:“圈内只是指艺术领域的,不包括演员。”不过,任重也表示自己并不排斥和圈内演员交往。

    目前,《新恋爱时代》在中国第一长视频网站乐视网的播放量已破两亿,成为了2013年上半年“剧王”。观众可通过PC端、移动端、乐视网TV版和乐视TV·超级电视实现多屏同步观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