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邹宜璇《神奇》异域风遭淘汰 李纹哭说对不起,韩红为其平反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5 14:33:25   来源:   

邹宜璇《神奇》异域风遭淘汰  李纹哭说对不起,韩红为其平反

    中国娱乐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的比赛中,邹宜璇与陆敏雪搭档演绎的异域风《神奇》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由于邹宜璇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出现暂停,成为最后被淘汰的最大缘由,“从幕后转向台前一直是自己多年的梦想,但梦想与现实总是差距很大,我需要先搞定现实,才能完成我的梦想。”这句话也使韩红打断了邹宜璇的发言,并要求重新开会讨论比赛结果,虽然被邹宜璇婉拒,但邹宜璇的发言在赛后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转载回复,对她在舞台上的表现给与了肯定和支持。总之以舞蹈及演唱功底都较优的邹宜璇来讲,以这样的方式被淘汰多少有些遗憾,可是这样的离开方式,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不满。对节目公平性产生质疑,尤其是李纹哭着宣布结果,不知是否是对邹宜璇的离开感到内疚?还是对节目组早有预谋的安排而显露出来的无力表现?

    黑幕,内定等符号是否也将成为《中国梦之声》的新标签?让我们拭目以待。

[page_break]

邹宜璇《神奇》异域风遭淘汰  李纹哭说对不起,韩红为其平反[page_break]

邹宜璇《神奇》异域风遭淘汰  李纹哭说对不起,韩红为其平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