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凭借《隐秘而伟大》或将得到10亿韩元以上收益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6 08:31:00   来源:   

金秀贤

    近日有消息称,韩国艺人金秀贤凭借电影《隐秘而伟大》可能将获得10多亿韩元的收入,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电影界有关人士表示,金秀贤凭借电影《隐秘而伟大》已经获得了接近4亿韩元的出演费。而且他还签订了以收支平衡为标准的运行保证协定(running guarantee,除出演费外将获得因电影大卖得到的额外提成)。截止到6月25日,《隐秘而伟大》的观众总数共计达624万2894人(电影振兴委员会 电影院门票综合计算机网)。虽然要到电影上映结束进行总清算后才能知道大体分红的最终金额,但据电影界有关人士推测,单就运营分红,金秀贤就可以获得6亿到7亿韩元。有传闻称,虽然《隐秘而伟大》上映已经超过20天,但观众人数却仍在不断上升,由此看来,加上4亿韩元的出演费,最终金秀贤的收入将可能会超过10亿韩元。

    另一方面,凭借《隐秘而伟大》的大卖,金秀贤的经纪公司Keyeast也获得了相当大的收益。在此之前,Keyeast曾为该部电影投入了30%的投资资金。因此,Keyeast预计将会获得超出原投资金额几倍的收入。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