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家之书》大结局创本剧最高收视率 李胜基秀智首尔重逢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7 09:27:33   来源:   

《九家之书》

李胜基与秀智主演的《九家之书》大结局创下了该剧播出以来最高的收视率,圆满落幕。

收视率调查公司尼尔森(Nielsen)韩国消息称,6月25日播出的MBC周一周二剧《九家之书》收视率为19.5%,创下了播出以来的最高纪录,比6月18日17.8%的收视率上升了1.7个百分点,比之前本剧的最高收视率19.1%(6月11日)也高出了0.4个百分点。虽然没能突破20%,但依然高举周一周二剧收视率的榜首。

在当天播出的大结局中,崔江置(李胜基 饰)与潭汝蔚(秀智 饰)在2013年的首尔重逢,以反转式的结局令观众们大吃一惊。

潭汝蔚被赵冠雄(李成宰 饰)的枪打中,死在了崔江置的怀中。在422年以后的2013年的首尔,崔江置化身成CEO,朴泰书(柳延锡 饰)则成为了崔江置的朋友。重生后以警卫员身份生活的潭汝蔚与崔江置在新的时代里重逢,向人们展示了永久的爱确实存在,全剧以此结束。

同时段播出的SBS《张玉贞,为爱而生》收视率为10.3%,KBS2电视台的《鲨鱼》收视率为7.0%。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