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pop Star 2》房艺谈加入YG 杨贤硕“开心的心情签约”

http://www.yule.com.cn 2013-06-28 15:43:03   来源:   

  YG娱乐房艺谈

    YG娱乐杨贤硕代表6月28日在官方博客发表FROM YG的文章,公布了SBS“Kpop Star 2”准优胜者房艺谈加入YG、G-Dragon首尔举行安可演唱会、太阳个人回归、对于音乐节目的出演计划等新消息。杨贤硕代表写道:“不久前公布与Kpop Star第二季冠军乐童音乐家签约的消息,亚军房艺谈和父母也表示出YG所属的意思,YG以开心的心情签约,相关协议是已经结束的状态。”但是和乐童音乐家的情况不同,“判断今年12岁的房艺谈还需要更专业训练的时间。”

    G-Dragon方面,“8月31日和9月1日两天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举行G-Dragon个人演唱会。作为世界巡演最终安可公演而企划,追加8月18日发表的G-Dragon 2辑新歌。”另外因为G-Dragon生日8月18日是星期日,所以决定在这天发行线下专辑并出演音乐节目,在线音源预计8月14日公开。关于太阳,杨代表透露太阳计划9月初时隔3年发行正规2辑,详细的消息之后将与BigBang成员的其他消息一起公开。另外还预告了YG歌手一周只出演一次音乐节目的方针可能会有变动,计划从2NE1 7月初“FALLING IN LOVE”活动开始增加出演次数,曾经克制出演的综艺节目也会与所属歌手真挚讨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