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成杰雪姨《high歌》共助情侣梦 杨丽萍方俊《舞出我人生》开舌战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1 16:32:06   来源:   

袁成杰high歌热舞

    中国娱乐网讯 本周日(6月30日)CCTV一套晚上20:05分播出的《舞出我人生》,上演了人气小生袁成杰与“雪姨”王琳的精彩共舞——他们的任务是共同担当一对情侣组合的助梦人。而此前情侣中女生丁梦的助梦人戴军因档期问题,无法继续参加比赛。据《舞出我人生》剧组透露,原本由戴军负责的丁梦,由近期因参加《百变大咖秀》而人气飙升的实力派演员袁成杰顶上。而关于为何由袁成杰接替此任,丁梦表示此前因《舞林大会》与袁成杰有过碰面,但一直没有机会合作。她觉得袁成杰当时表演的“小强舞”十分感动励志人心,因此认为袁成杰的实力能够帮助她顺利圆梦。而赛前拼命练习的袁成杰更展现了对舞蹈有“速成”天赋,引得雪姨在旁不停夸其“好帅”!最终四人配合《high歌》热舞顺利晋级。

    袁成杰为丁梦再跳“小强舞”

    杨丽萍:他有活力很阳光VS 方俊:他太抢戏

    应丁梦的要求,袁成杰再度表演了当时《舞林大会》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小强舞”,这段舞蹈演绎出演员一路经历挫败的奋斗史,给人以无尽的正能量,激励着还在成长中受挫的年轻人。袁成杰也因这支舞蹈红极一时,而今年他更频繁以演员的形象示人:江苏卫视播出的《爱的创可贴》窝心腹黑男得好评;搜狐视频上线的《屌丝男士》尽展才艺、新鲜感;以及首部“玩儿命”电影《步步追魂》也将于今年上映。在湖南卫视刚刚结束的《百变大咖秀》中,凭借出色的“女相”获得超高人气。然而,精彩回顾一段“小强舞”之后,袁成杰优秀的表演激起了评委之间的争议。杨丽萍评价:“他真的是很有活力,很阳光的,而且很有新鲜感。”方俊则表现出些许不满:“我认为作为助梦人来说,他太抢戏了。”面对这样完全不同的观感,袁成杰则回应:“我是来帮助丁梦的,就是要表现好。不然,如果我不尽力,我凭什么帮她呢?”

     [page_break]

袁成杰舞艺“抢戏”[page_break]

袁成杰雪姨助梦晋级[page_break]

袁成杰赠“小强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