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居正广将任TBS史上最长 特别音乐节目主持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2 11:0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居正广


    据日本《每日新闻》6月3日报道,TBS13小时以上特别音乐节目“音乐之日”将于6月29日进行现场直播,这是TBS迄今为止时长最长的一次音乐节目。此次节目主持人由人气组合“SMAP”成员中居正广与TBS主播安住绅一郎共同担任。此外以SMAP为首,将有大约80组艺人出演。

    据悉,“音乐之日”是日本2011年发生日本大地震时,以“凝聚歌声之力传向全日本”为主题开始播出的特别节目。首次播出时的平均收视率为16.2%。中居与安住两人自首播起今年是连续第3年合作主持。今年除SMAP之外,AKB48、山下智久、清水翔太、刚力彩芽等人也确定参与节目演出。中居干劲十足地表示,“担任超长13小时音乐节目主持人是我至今未曾经历过的事,希望我与安住主播合作能让艺人愉快地投入歌唱表演,同时营造出良好的现场氛围,让观众们充分感受到歌曲传递的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