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活大爆炸》佩妮传新恋情 与“新超人”相恋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2 15:4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生活大爆炸》中Penny的主演卡蕾-库科照片泄露两人恋情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著名影星《超人:钢铁之躯》扮演者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被爆出与《生活大爆炸》中的卡蕾-库科(Kaley Cuoco)约会。据称二人在各自分手之后,双方都很看得对眼,可说是打得火热。

  2013年《超人:钢铁之躯》(Superman: The Man of Steel)的超人扮演者30岁的亨利-卡维尔于今年5月与《速度与激情6》中的女主角吉娜-卡瑞诺分手,而27岁的库柯同时与其男友音乐家布雷特-布林格的恋爱也出现了红灯。据《美国周报》爆料,亨利和凯莉此刻两人常私下保持联系,玩着地下情。

  然而,卡蕾-库科却不慎泄露了一点风声。最近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共享了一张自拍照,而那张照片似乎摄于6月14日《超人——钢铁之躯》的海报前。还在一旁标注了文字,希望自己的粉丝们前去观看这部电影,兴奋地说道:“这部电影真是太精彩了!从头到尾,都让人惊叹!”《美国周报》还获悉,卡维尔非常迷“生活大爆炸”,并且经常戏称想要与卡蕾-库科约会。

  此前,卡蕾-库科曾与其搭档Leonard的扮演者约翰尼-盖尔克奇(Johnny Galecki)有过两年的地下情史,直到二人分手这一消息才被媒体爆出。随后,库柯与戒瘾专家瑞斯-尼克相恋,并对外宣称将于2011年10月订婚。但是好景不长,二人次年3月分道扬镳。

  卡维尔也有其类似恋爱史:曾与前女友英国运动员埃伦-惠特克于2011年5月宣布订婚,却于2012年8月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