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行侠》筹备续集 约翰尼-德普有望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2 16:4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独行侠》中约翰尼-德普造型

        由好莱坞著名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制片、戈尔-维宾斯基(Gore Verbinski)执导的西部大片《独行侠》(The Lone Ranger),将于本周末在北美大规模上映。尽管影片的票房状况尚是未知数,但制片方业已将第二部和第三部悄然提上了筹备日程,这看起来更像是一次冒险,毕竟第一部的制作预算已经让制片方相当头疼。之前,影片的男主角艾米-汉莫和女主角鲁丝-威尔森(Ruth Wilson)曾对外媒表示,他们已经确定要加盟续集的拍摄,但在片中扮演印第安人托托的约翰尼-德普,却始终没有被“敲定”。不过,即便是这样,德普现在也热情地表态:倘若续集真的上马,他一定会回归剧组。这也给制片方吃了一个定心丸,毕竟,《独行侠》的最大卖点其实还是浓妆艳抹的德普。  

  《独行侠》里的独行侠和妇孺皆知的佐罗大侠颇为相似,骑烈马,戴眼罩,基本也是风流倜傥的英雄人物。作为德克萨斯恶势力杀戮之后的唯一幸存者,被一个印第安人搭救的独行侠从此成了荒原上的勇士。本片通过印第安人托托之口描述了约翰-雷德的传奇故事,他们两人在逃亡中不断产生各种搞笑的摩擦,也一起对抗无尽的贪婪和腐败。本片的主演阵容还包括露丝-威尔森、威廉-菲德内尔、巴里-佩珀、汤姆-威尔金森、詹姆斯-贝吉-戴尔等。

  《独行侠》将于2013年7月3日登陆北美院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