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天魔盗团》北美破亿 导演:续集要拍3D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1:13: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惊天魔盗团

      在北美热映中的《惊天魔盗团》上映一个月后顺利突破亿元大关,在《超人:钢铁之躯》、《怪兽大学》前后夹击下,本片于上周再度收入550万,5周累计票房1亿468万美元。而该片的全球票房成绩也十分亮眼,目前已超过1.53亿美元。

      北美顺利破亿全球达1.5亿国内观众热切期待

  日前,在北美上映一个月的《惊天魔盗团》已顺利通过亿元大关,在如今3D模式称霸的电影市场中,凭借环环相扣悬念重生的优质故事保持旺盛的市场活力。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十分开心,表示如有可能将拍摄续集。曾拍摄过《诸神之怒》、《绿巨人》的莱特里尔是个技术控,“如果有可能,续集要拍成3D的”。作为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惊天魔盗团》已经显露真颜,博得国内观众的盛赞,并表示希望此片能尽快在内地引进,与更多的观众见面。

  “大盗会魔术,谁也挡不住”世界顶级魔术团队做顾问

  作为一部以魔术师为主角的犯罪电影,《惊天魔盗团》最大的视效亮点就是“炫”,超现实的魔术场景和桥段在电影中随处可见,导演莱特里尔曾道:“电影本身即是一场盛大的魔术秀。”片中的魔术绝不只变鸽子、变活人等“大路货”,不少魔术场面足以调动起观众情绪,感染力强,煽动性高,属于视觉系、舞台型的华丽范儿。据导演透露,该片请来了一流的专业魔术师来提供专门指导,涵盖从心灵魔术到炫目花招的各种奇技。由著名魔术师邝大卫(David Kwong)创立和领军的Misdirectors Guild公司为影片提供了技术支持,这次他们挖掘前所未有的舞台魔术机制和原理,为这个故事设计出各种看似不可能的惊人效果。北美Laramie Movie Scope影评人Robert Roten评价道:“我爱魔术,关于魔术的电影,像《胡迪尼》、《致命魔术》和《魔术师》都是我的最爱,但是《惊天魔盗团》给我更多意外,区别于很多传统魔术,它不仅是基于欺骗和误导观众的魔术,更是运用诸多技术的高科技魔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