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受邀高定大秀 与贝克汉姆同排看秀受瞩目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3:3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治廷受邀高定大秀 与贝克汉姆同排看秀受瞩目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即将在新片《一夜惊喜》中有精彩表现的香港当红小生李治廷飞往法国巴黎受邀观看路易·威登2014春夏男装秀,而这也是他与范冰冰几天前共同参加完沈阳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新店开幕典礼之后的再度亮相。值得关注的是,这趟巴黎路易·威登高定之旅,李治廷是品牌方唯一邀请出席的亚洲演员,这一国际时尚界的不二选择意味着李治廷已成为时尚新宠。

    李治廷受国际品牌青睐 头排看秀成时尚新宠

    李治廷与合作新片《一夜惊喜》的范冰冰前不久刚刚在路易·威登沈阳万象城店开幕庆典上亮相,获得时尚界高度关注,而后李治廷再次受路易·威登之邀亮相巴黎时装周,再次聚焦时尚目光。活动当天,主办方将李治廷安排在第一排,并与球星贝克汉姆并肩而坐,二人相谈甚欢,李治廷对贝克汉姆开玩笑地说:“恭喜你退休!”,引得贝克汉姆开怀大笑。接连两次受邀路易·威登的活动庆典,意味着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大男孩,已然成为了时尚界亮眼的新宠。

    李治廷双面造型诠释时尚风 古典前卫兼具大气风度
 
    对比两次李治廷出席时尚活动的造型,不难发现他极强的可塑性:在前不久路易·威登沈阳新店的开幕庆典上,李治廷身着笔挺经典款式黑色西装和白衬衫,搭配黑色领结,颇具英伦古典格调,将亚洲男人的翩翩绅士风度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在巴黎,李治廷则身穿带有暗调条纹的灰黑色西装,随意褶皱的白衬衫尽显时尚男人的随行和前卫。这两次亮相,李治廷将男士西服进行了新的时尚定义,让传统经典的款式彰显新鲜魅力,其装扮中透出时尚大气的绅士风范,令他更添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