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松本润在小栗旬婚礼 帮他人求婚获赞好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3 15:2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松本润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本润为人慷慨大方,被人赞是大好人。前不久《周刊女性》杂志曾报道,三浦翔平、小栗旬、三浦春马等人一起去高级烤肉店,松本润请客。messy网站则爆料称,松本润还在小栗旬结婚典礼上帮助他的朋友求婚等等。《周刊女性》报道称,本月中旬某晚录制完节目之后,松本润和三浦翔平一起到烤肉店用餐,后来小栗旬和三浦春马也加入他们。周围的客人发现松本润,还来找他握手,松本润并不介意,一直面带微笑和大家互动,让客人很感动。
 
    当天的推特有很多人贴出相关消息,有人说:“在烤肉店遇到松润和三浦翔平还握手了呢!”还有人说:“刚才在烤肉店吃饭,松润和三浦翔平就在距我两米的地方哦!”据悉,店里也有单间,但是松本润和三浦翔平和其他客人坐在一起,因为才会有如此多的目击情报,而且还有很多人跟松本润握手。到晚上八点小栗旬和三浦春马也加入了,四个美男一起用餐让当时在店里的客人很兴奋。
 
    松本润不仅对来跟他握手的粉丝很客气,最后餐费也是他付账。松本润做好人不只是这一次,据悉参加好友小栗旬和山田优的结婚典礼时,他也曾做过好人。据一位艺能记者透露:“小栗旬和松本润关系很好,所以婚礼邀请他到夏威夷参加。当时生田斗真、山田孝之、小出惠介和胜地凉等很多美男演员也参加了婚礼,还有人带着女友一起出席。
 
    当时小栗旬的好友还在松本润的帮助下向女友公开求婚,参加的人都称赞松本润人很好。”虽然不知道松本润当时是怎么帮忙的,但是能够帮助朋友的朋友,当然是好人行为。而且松本润过去也被曝光和大竹忍等大牌女星有交情,交友范围很广,也许正因为接触很多人才能学习到更多东西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