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朴智星与具滋哲 激烈的艺能对决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6 09:11:49   来源:kpoppark.com   

 


 

    7月7日SBS“Running Man”出演嘉宾是永远的队长朴智星、6月成为新郎的次世代队长具滋哲以及特邀嘉宾f(x)雪莉。

    开场拍摄时Running Man成员欢呼欢迎1年多再会的朴智星,当天与SBS金敏智主播恋爱消息被公开的朴智星表示“虽然今天很混乱,但会努力录影”。

    朴智星在Running Man成员的提问攻势中也始终保持笑容用机智回答应对。接着具滋哲登场后成员们都跑向具滋哲,将朴智星独自留在一边,因为突然的受冷落状况令拍摄现场大笑。

    被刘在锡认证“艺能方面感觉和时机都很出众”的朴智星拍摄时一直与具滋哲展开神经战。具滋哲也用毫无顾忌的直接发言令朴智星慌张,展现艺能感。

    正式展开的揭名牌比赛中,朴智星与具滋哲两人面对Running Man的追击也展示出最佳的速度,不惜激烈的身体对抗积极面对游戏。

    另外雪莉为队内增添了活力,Running Man成员还组成了“喜爱雪莉的集会”。

    本期节目韩国时间7月7日6时1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