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男评委尚雯婕路向何方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6 18:58: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离开华谊自组尚雯婕工作室

  从在天娱的沉寂,再到在华谊兄弟音乐的稳步上升,再到今年的《我是歌手》、中法高峰会晤中为法国总统献唱、再到《快乐男声》中从选手到评委的华丽转身,尚雯婕今年创造了明星成长的神话。可是尚雯婕现在到底属于哪家公司?这件事可能谁都说不清楚。5月21日,尚雯婕工作室负责人聂心远发布微博称第一天在新的公司上班,公司英文名为“Jupiter Times Media”,后又有网友从其他途径获悉,该公司中文名为“木星时代”。不仅如此,尚雯婕的微博认证也仅仅是表现了唱作人的特征,没有任何公司信息。由此分析,尚雯婕工作室很可能是尚雯婕“单干”的产物。

代言网游《画皮世界》开启与麒麟网深度合作

  今年5月,尚雯婕千万天价代言网游的新闻。随后不久,成功出品电影《画皮2》的全文化产业公司麒麟网正式公布尚雯婕代言其《画皮世界》产品,并担任音乐总监制。之后不久,尚雯婕唱作歌曲《画出我世界》作为该网游的主题曲,仅仅三周荣获超过20个榜单的冠军。

  7月4日,麒麟网携尚雯婕在京召开网游《画皮世界》的发布会,尚雯婕首次现场演唱《画出我世界》,并在发布会后马不停蹄的赶往麒麟网监督7月6日即将上线的游戏中音乐的部分。在当天的发布会上,麒麟网CEO尚进在采访中明确表示,邀请尚雯婕加盟麒麟网的下一步重磅作品《画皮3》,虽然未详细透露尚雯婕是将献唱主题曲还是客串角色,亦或是制作电影原声音乐与音效,但合作中的默契与深入,明眼人均可看出远超其他任何网游产品。

 

图:尚雯婕献唱《画皮世界》发布会

 

  猜想:麒麟网或将成为尚雯婕的新东家?

  不可否认,在内地娱乐文化经历天翻地覆大发展之后,现阶段的艺人必须依托大的公司进行个人身价提升,而各类大公司也期待依托艺人与营销事件提升品牌价值。因此尚雯婕近期与麒麟网的热切接触,很有可能是双方在某种程度上达成了深入的共识。通过尚雯婕,麒麟网在电影《画皮2》票房大卖后,又一次成功的跃入了大家的视线,尚雯婕也由此成为了至今仍未爆出演员阵容的《画皮3》电影中的第一个艺人。如此深度的合作,很难让人不去想,麒麟网是否会成为尚雯婕的新东家?

 

图:尚雯婕与麒麟网尚进等高层共同启动《画皮世界》公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