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尚雯婕入驻麒麟网上班称游戏带来音乐灵感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6 19:0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以《画皮2》网游、电影、手机游戏“影游互动新模式”闻名业界的麒麟网,正式推出了《画皮世界》的公测版本,而制作阵容异常强大,之前大肆宣传的麒麟网金牌制作团队加上游戏音乐总监制尚雯婕,在现场变成了主题曲、MV以及超炫游戏操作画面曝光,一时吸引了现场所有的娱乐、IT及网游媒体的目光。

 

  尚雯婕现场演唱画皮世界主题曲《画出我世界》

  发布会结束后,尚雯婕还未卸妆便马上赶往距离会场不远的麒麟网,第一时间继续履行游戏音乐总监制的职责。在网游《画皮世界》中,尚雯婕将自己的音乐旋律进行多版修改,分别放在气氛相符的场景中。对于氛围,尚雯婕的读解一直与众不同,也因此她对在《快乐男声》中演唱《无字歌》的“火星哥”青睐有加。

尚雯婕在麒麟网监督《画皮世界》游戏音乐制作

尚雯婕对《快乐男生》选手“火星哥”大加赞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