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薇儿实体单曲国内限量首发 空降多榜冠军为来华预热

http://www.yule.com.cn 2013-07-09 14:2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艾薇儿 单曲封面



艾薇儿宣传照

    中国娱乐网讯 全球销量超过三千万张,拥有多座音乐大奖的加拿大超级摇滚小天后艾薇儿,2013年发行了全新单曲《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拒绝长大),不仅登上国外各大排行榜冠军,也在国内各大数字音乐榜及电台榜单成空降多个冠军。为庆祝单曲取得佳绩,并为艾薇儿八月来华预热,索尼音乐定于8月1日,在中国内地限量发行艾薇儿《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单曲的实体CD,这也是国内首次发行艾薇儿的单曲实体CD,意义重大。该单曲上架开始预售后,不到一天便空降成为国内多家音乐销售榜冠军,再次验证了天后实力。

    《Here’s To Never Growing Up》单曲,是艾薇儿与丈夫Chad Kroeger合作的2013最新单曲。在该单曲的歌词版MV中,公司征集到了超过6000位歌迷的自拍视频,制作创意歌词MV。而在单曲的正式版MV中,艾薇儿再次脚踩滑板出现,完美再现单曲中“拒绝长大”的主题。本次在中国国内发行的实体单曲CD中,除了收录该首歌曲以外,还附加该单曲的伴奏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