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合AOA日本showcase后 以“AOA Black”形式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1 09:12: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AOA

     组合AOA继5月新加坡之后23日将在东京涩谷AX举行第二次海外showcase。这次showcase是向日本音乐产业相关人士介绍AOA的位置,预计有专辑制作公司、公演企划公司、音乐服务事业者等数百名人员参加。
 
    AOA是可以进行乐队-舞蹈两种风格变化的组合,计划表演出道曲“ELVIS”与第二张单曲专辑主打歌“Get Out”乐队和舞蹈两个版本。加上鼓手有庆的单独演奏以及AOA风格编曲的翻唱曲“Heavy Rotation”等,将进行多样舞台表演。另外,AOA结束日本showcase后,26日将以5人乐队“AOA Black”的形式在韩国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