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鲨鱼》金南佶孙艺珍“伤之吻”拍摄花絮 镜头下别样风景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4 08:02:50   来源:韩剧网   

 


《鲨鱼》公开金南佶和孙艺珍的“伤之吻”拍摄花絮

    8日播出的13集中,以秀(金南佶)受到突袭重伤回到家,海友(孙艺珍)正等在以秀家门口,海友为满身是血的以秀包扎伤口,两人的“伤之吻”引起了话题。

    12日,剧组公开了“伤之吻”的拍摄现场画面,照片中,两人与剧中情绪完全不同,开朗而欢乐。

    吻戏前,“流着血”的金南佶佯装自己真的很痛,孙艺珍毫不留情的动动拍打金南佶的背,两人的嬉闹打破了片场的紧张和安静,为辛苦的工作人员带来一片欢笑。

    相关负责人说“两人都有着很强的存在感,这样的感染力碰撞在一起,在重要的场面中会爆发很强烈的紧张气氛,而演技成熟的两位演员对工作人员照顾有佳,经常用玩笑缓解气氛,从开机就展现了专业表演者的风范,休息时间豁达轻松的两人又给片场带来了很多欢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