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ng Ta告白私心 “理想型是Victoria但她不把我看为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7 08:4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Kang Ta

     15日播出的tvN《现场脱口秀Taxi》中,Kang Ta选同一经纪公司的后辈歌手f(x)Victoria为自己的理想型。当天,Kang Ta表示:"老实说,我的理想型基本上就是眼睛漂亮的女性。眼睛漂亮的话,脸也会很漂亮。人造性的部分某种程度上也是可以允许的。"
 
    接着,他还说:"我喜欢会玩的贤妻良母。从外貌来看的话,f(x)Victoria接近我的理想型。观众们看来,是不是也很单纯呢?但是,我知道Victoria不把我看作为男人。她真的是非常善良,很好的人。即使不是我,也希望能够遇到非常好的男人。"表现出很可惜的样子。
 
    并且,Kang Ta还告白私心:"以前,我曾经向公司有关人士透露想与Victoria出演《我结》。"看到节目的网友们留言:"Victoria是不是所有男性的理想型呢?","Kang Ta与Victoria?还蛮相配的","意想不到啊~","Kang Ta是不是都嫉妒尼坤呢?"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