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OOD DOCTOR》朱元剧照曝光 剧中人物相似度百分百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7 08:5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GOOD DOCTOR》

    KBS新剧《GOOD DOCTOR》开播在即,本剧主要讲述了有自闭倾向、身患“学者症候群”的主角“朴时温”,即人格有缺陷仅有小学生程度的青年,如何克服世人的偏见并成长为小儿外科专业医师的故事。朱元饰演本剧主角-朴时温一角,曝光的剧照中,朱元正带着3D眼镜体验3D电视,带着3D眼镜的他伸出手想要去抓住什么似的,他的表演让人自然而然的就能与本剧的角色联想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这场戏时,朱元并没有看着3D场面拍摄,因此,朱元要完全凭借自己的想象,表演出看到3D场景时人们的表现,演技精湛的他演技十分生动,令在场的工作人员们也感到惊叹。本剧将接档《鲨鱼》于8月5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