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校园女生决赛角逐激烈 李梦颖甜美夺冠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8 15:5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冠军李梦颖

   中国娱乐网讯 由可果美(杭州)食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碧优缇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第六季可果美校园女生大赛”全国总决赛于日前在上海隆重举行。决赛吸引了众多企业,媒体及观众,场面火爆。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上海赛区的李梦颖、毛省曈和张烨佳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及万元奖金。包括北京大学王艺霏在内的四名选手则摘走了“可果美番茄宝贝奖”,赛后她们将作为可果美形象代言人及中国大学生代表前往海外展开交流访问。

    “校园女生大赛”活动已连续举办六年。今年更是辐射到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在内的8座城市共92所高校。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千名观众,各大学MISS精彩纷呈的表演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场内不断地爆发出欢呼声。作为每年覆盖全国高校的一项重大赛事活动,“校园女生大赛”越来越受到各大学的学生会及大学生们的高度重视与密切关注。随着大赛规模的不断扩大,未来将有更多高校女生通过各种渠道参与其中,展现她们的自信与风采。(周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