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代言游戏曝完整海报气宇轩昂

http://www.yule.com.cn 2013-07-19 20:37:00   来源:H9T韩剧网    

  韩剧网讯 据悉,随着韩国巨星 宋承宪 合作的某款游戏的大红,日前游戏公司再次曝光了 宋承宪 完整的海报形象。 宋承宪 气宇轩昂、战场枭雄的英俊形象,在游戏中将与中国历中各朝代的名将、枭雄如赵云、曹操、项羽、李世民、白起等助玩家争霸天下。

  凭借《蓝色生死恋》在亚洲一炮走红,近期又凭借《 当男人恋爱时 》再次使 宋承宪 成为了全亚洲的大众情人。此次 宋承宪 与国内手机游戏的合作,对于 宋承宪 的中国粉丝与玩家来说,其意义绝对非同凡响。

  从最新曝光的海报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 宋承宪 的全身造型,身着战甲、手握重剑,战场枭雄的霸气显露无疑。据悉,双方的此次合作, 宋承宪 将以游戏角色的身份出现游戏当中,与玩家进行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