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上海演唱会盛况,动员1万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1 16:41:00   来源:H9T韩剧网    

  韩剧网讯 正在世界巡演途中的 东方神起 在盛况中结束中国上海演唱会。

  21日经纪公司SM娱乐透露, 东方神起 20日下午7时30分在中国上海奔驰梅赛德斯文化中心举行“LIVE WORLD TOUR CATCH ME in SHANGHAI”。

   东方神起 当天在舞台上演唱“Catch Me”、“Rising Sun”、“Why?”等歌曲,还有瑜卤允浩的强烈表演“Honey Funny Bunny”以及最强昌珉为中国粉丝准备的“听海”等,共表演25首曲目奉献多彩舞台,令1万多名粉丝陷入狂热。

  此前 东方神起 19日通过上海浦东机场入境,对于时隔1年的上海访问众多粉丝云集感受到人气。

  另一方面, 东方神起 将继续世界巡演,并且8月17日、18日两天将在日本日产体育场举行公演,华丽结束日本巡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