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之女神》文根英金汎相遇泪汪汪 楚楚可人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3 12:54:00   来源:H9T韩剧网    

  在昨日播出的韩国MBC TV月火剧《 火之女神》第七集里,金泰道(金汎 饰)认出女扮男装的井儿( 文根英饰)正是5年前与自己失散的少女。

  泰道在井儿的随身包袱里发现了自己的草鞋,开始去寻找对方。之后当他看到在坐在地上哭泣的井儿问道:“草鞋的主人在哪儿?”还用剑指向她。井儿回答说:“我就是主人。你看。”于是穿上了泰道的草鞋。瞬间,泰道为井儿系上了鞋带,她用怜人的目光望着他,说“哥哥?”

  两人相拥、泪流不止,之后井儿依靠在泰道的肩膀上沉睡。当阳光照到井儿的脸上的时候,泰道用手遮住阳光,说道:“好不容易相见,你又要离我而去。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么熬过去啊。”表现出他对井儿不变的感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