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之女神》曝幕后照 文根英李尚允卖萌

http://www.yule.com.cn 2013-07-23 20:26:00   来源:H9T韩剧网    

李尚允、 文根英

  今日,韩国MBC TV月火剧《 火之女神》剧组公开了参演人员 文根英、 李尚允的幕后照。

  在昨日播出的《 火之女神》第7集中,柳井( 文根英 饰)不仅被分院边首李毓道( 朴健衡饰)看中,还通过了李江天( 全光烈 饰)苛刻的考试,成为了工抄军,与分院陶匠这一理想更进一步。

  井儿为找柴火,踏入禁地,从而经历了一场牢狱之灾。而光海( 李尚允 饰)得知井儿抱有远大抱负,并认为她有潜力成为出色的陶匠后原谅了她。

   文根英、 李尚允两人拍剧时的幕后照。在公开的幕后照中, 文根英和 李尚允两人利用扇子展示了淘气的一面。只露出眼部的 文根英散发了可爱的眼神,而旁边的 李尚允也以调皮的表情凝视着 文根英。

  另外,电视剧《 火之女神》将于今晚10时播出第8集。

李尚允、 文根英卖萌

    

新闻表情